秦艽艽

懒惰笨拙的产粮者

直男的恋爱故事【铠宝】

Chapter 10

太羞耻了,至尊宝虽然抱有开玩笑的意思说的这句话,虽然趁着喝多耍耍酒疯,但是还是好羞耻。

铠已经一只手捂脸了,这小子是在撩我吗?长这么大第一次感觉到心脏为别人所跳。好像是一只训练有素的猎犬,欢迎着对方的到来,用尽了毕生的力量,剧烈跳动着,给四肢和大脑过量的供着血。

现在两个人都被羞耻的情绪包裹着,铠突然打破了平静站起身,“我去结账你在这等我我把你送回去。”然后出了包间。至尊宝觉得身边的氧气好像随着铠一下子走空了,心里空荡荡的。

铠发现至尊宝喝多了以后异常粘人,铠拉着对方站起身,看至尊宝对着卫生间就进去的时候愣了一下,然后以为对方要解手就决定再等一下,捞起了被对方一直坐在身下的衣服站在包间门口,谁知道至尊宝立马就走出来了,嘴里嘟囔着“为什么走廊不开灯啊磕死我了”这时候铠才得以确定对方完全醉了,“门在这,那是卫生间。”铠拉过至尊宝准备把外套给对方套上,至尊宝顺着惯性一下子撞在铠的怀里,香水味再一次钻进至尊宝的所有感官里,有种小时候在摇篮上的舒适感,疲惫感一下袭来,至尊宝两眼一翻睡着了。

铠来不及反应,眼前到自己耳朵高的男孩一下子就跪在自己身前,吓得服务员都伸手要扶,铠安抚了服务员两句自己横抱起了眼前的男孩,看着挺瘦其实重的很。铠有点苦恼,当把至尊宝抱上车以后,代驾问去哪。铠心里暗骂,自己也想知道要去哪,最后只能叹口气报了自己家的地址。代驾把车停地库走了之后,铠再次横抱起眼前散发出酒精味道的男孩,从电梯一直抱到自己家的床上,又帮对方脱了鞋和外套外裤,给他盖上了自己的被子之后才走进了卫生间去洗澡。

铠的家是面积超大的单人间房,露娜来过夜的话自己就只能去睡沙发,并且浴室在卧室里。所以当至尊宝惊醒时看见下身裹着浴巾的铠走出来时以外自己喝多了在做梦。

“你是有多重要啊,我都没不见我女神了。”至尊宝下了床走到铠面前,对方正露出疑惑的表情。“我倒要看看你这个小妖精有什么地方能入得了大爷我的眼。”至尊宝想,在我梦里我就是主导者。

在至尊宝的手摸上铠的腹部那一刹那,铠本能的绷紧了小腹,腹肌的形状完美的展现在至尊宝眼前。铠知道对方喝多了,不知道把自己当成谁了。

“哇!”至尊宝觉得光用手手去感受腹肌还不够,弯下腰就要把脸贴上去。铠往后猛地退了一步。

“再继续下去就过界了。”铠推开了对方往前凑的脸。

至尊宝骂了很难听的一句话然后打掉铠的手,“在老子梦里你还在敢不听指挥?你信不信我现在就让你从我的梦里消失?”铠皱起眉头,“去睡觉,听话。”

至尊宝睁着迷茫的眼睛,“怎么在我梦里你也这么霸道啊。”然后恶作剧的心一下子升了起来,要是在这张冷峻的脸上亲一口,他会狰狞成什么样子?思想跟动作一样快,铠还在纳闷为什么至尊宝突然坏笑起来,柔软的触感就磕在了自己下巴上。铠睁大了眼睛有点不敢置信的摸上自己的下巴,至尊宝拉开铠的手嘟囔着“啊啊没瞄准,再来一次”,然后吻上了铠的嘴。

“铠哥你真没意思,一点表情都没有。”至尊宝离开铠的嘴,用袖子擦了擦自己的嘴。转身就要回到床上。

铠清醒地知道至尊宝喝多了,多到甚至不会记得今晚发生了什么。

准备扑上床的至尊宝突然肩膀受力整个人转了半圈被铠圈在怀里,“你想看什么表情?我满足你。”铠的声音像水银一样注入至尊宝的大脑,被吻住了,铠的舌头推开牙齿滑进口腔,像是打招呼般的勾勒着至尊宝的牙齿的构造,然后吸允着他的舌头进入自己口腔。

这完全是一个新的世界,至尊宝第一次被人主导着接吻,一切发生的都是那么自然,铠的呼气喷在自己脸上,如毒药一般,对方身上的所有气息都在吸引着自己,令自己着迷。

铠结束了接吻,看着怀里迷茫的至尊宝,眼里充满柔情,那种眼神就像一盆温水,融化了堆积已久的冰山。至尊宝只是静静的看着对方,伸出手抚上对方的眉毛,顺着眉骨描绘着,像是在欣赏一幅名画。“就是这个表情,我要弯了。”然后眼前一黑再次晕了过去。


评论(5)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