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艽艽

懒惰笨拙的产粮者

直男的恋爱故事【铠宝】

Chapter 9

在报了铠的名字后,服务生把至尊宝从豪华到让人睁不开眼睛的接待厅带到了充满金钱气息的包间门前,“您进去就可以了。”服务员帮至尊宝打开了房门然后微笑着离开了。至尊宝一直一副刘姥姥进大观园的表情,这个地方真的不是一个普通大学生能进的,这是什么家庭才能来的啊,裴擒虎太孙子了,居然为了帮自己吃穷铠挑选了这么一个地方。

显然铠是这里的常客,不知道为什么,在收到对方发的最后一条消息后竟有些紧张,穿着正装就来了,还特别作妖的梳了油头。一副公关男的样子坐在椅子上。至尊宝看到铠时的表情真的无法描述,从吃惊到惊艳的表情。他看了看对方毫无瑕疵的一身装扮,再低头看了看自己运动服和帽衫,他突然觉得自己配不上这个包间。

“坐吧。”铠朝对方笑了笑。

“做?做什么?”至尊宝探着头问铠。

铠皱了眉头不知道对方在说什么,“你想挨着我还是坐在对面。”

至尊宝脸一下就热了,靠脑子里都想什么呢。“我就坐你旁边吧,还方便夹菜。”然后一下子就蹭到铠身边的椅子上。铠递给至尊宝一份菜单,告诉他随便点,吃不完就带走。在铠伸手靠近至尊宝的一瞬间,铠身上的香水味一下子就扑到至尊宝脸上,就像被海浪击倒在大海里。至尊宝偷偷打量着看着菜单的铠,对方就像在审阅文件,认真到不忍打扰,仔细看的话,对方的五官很深邃,像是混血或者外国人,睫毛的话也很长,和露娜一样浅色的头发规整的输在脑袋后边,真的好帅啊,至尊宝不自觉的露出陶醉的表情。

“选好了么?”铠抬起头问至尊宝,至尊宝突然坐直身子开始专注的看菜单,就像玩手机被家长发现的孩子一样,“还没,马上马上!”至尊宝不太敢点太贵的菜,看了一眼菜单,价格真的让人眼前发晕,要是有个男的要自己来这请对方吃饭,自己一定一脚踢上对方的屁股然后让他做梦去,但是铠真的很认真的对待了自己的请求,两人还定了个大包间。头顶上的水晶的照的至尊宝有点发昏,这就是人和人的差距吗难道。

虽然自己没点什么太豪华的菜,但是当菜真正上齐的时候,那些繁华的装饰让至尊宝头疼,铠是败家子吗?我替你省钱你倒好,不仅量多,还专门点贵的。至尊宝看着自己点的再看看对方点的,差距就像现在穿着运动服的自己和穿着西服的铠一样大。

“怎么不吃,不合胃口吗?”铠帮至尊宝夹了块他叫不上名的鱼肉在米饭上,至尊宝脑子里开始回响舌尖上的中国,‘这米饭如此饱满,每一粒都晶莹剔透,像上好的象牙制品...’

“不不不,会不会有点多啊咱们两个?”至尊宝缩缩脖子。

铠看了看眼前摆满10人位大桌的食物,“还好吧,你吃的很少吗?两个大男人这点还吃不完吗?”朝着至尊宝露出质疑的眼神。

 

吃到最后至尊宝才明白为什么对方刚才的眼神那么怀疑,原来两个人真的能吃完这么多,更准确的来说是铠一个人真的能吃这么多,简直是饭桶中的xxl。至尊宝拿着装满白酒的杯子想着,然后喝了一口。两个人吃到差不多的时候铠点了三瓶白酒,至尊宝跟狐朋狗友聚餐时当然经常喝,所以没拒绝,就是喝的有点上脸,看看铠的话,对方跟没事人一样正在慢条斯理的切着盘子里的牛排。至尊宝看着肉上斑驳的红色,一定不好吃,还在想着突然一块整齐的牛肉伸到自己眼前,“尝尝。”铠插了一块刚切好的牛排递给至尊宝,这个男孩真的吃的好少啊,“多吃牛肉,不然你这么瘦怎么锻炼。”

至尊宝没多想,可能酒也喝的有点多了,张嘴就咬上了叉子,金属和牙齿碰撞发出刺耳的声音,铠听着有点疼,想收回叉子看看对方牙怎么样,拔了两次都没抽出来,水晶灯照在至尊宝的脸上显得有些斑驳,映衬着他泛红的双颊,铠伸手捏住了至尊宝的脸,用力到把他的脸捏变形了,然后再至尊宝的嘴被捏到撅起的时候抽出了叉子,这才放开了手。

至尊宝真的有点发懵了,像要窒息似的,眼前发昏,开始犯困。被铠一捏有点委屈的哼唧两声踏实的窝在椅子上。

铠继续切着牛排手上还有对方发热的脸传来的温度和触感,“喂小子你不会吃得少酒量也差吧。”

长时间没得到对方的回应,铠以外至尊宝睡着了,扭头一看才知道对方正斜着眼睛看着自己,眼神里充满怨恨。“你都没叫过我名字,亏我还那么热情的给你自我介绍了。”至尊宝委屈的嘟囔着。

铠心脏砰砰的敲击着胸口,艰难的吞咽了一下口水,“你喝多了至尊宝。”

至尊宝听到自己的名字突然露出傻笑,“嘻嘻,你看,我就知道你声音那么好听叫我名字的时候也一定很好听。”然后满意的闭上眼,铠叹了口气以外对方终于消停了,正想着一会要把至尊宝送哪的时候对方又开始喃喃自语,“我本来没想吃饭的,和你。我觉得我还能提个更有意义的要求,都怪你突然问我想好没,我一紧张就说吃饭了。”铠点点头,也觉得吃饭很没意义。“还有你跟露娜很像,都好美噢。”铠停下了切牛排的手打算再听听这个喝多的男孩还能道出什么心里话。“但是你没有露娜那么爱笑,明明笑起来......那么好看。”铠笑了,虽然至尊宝没看见,“你怎么不说话了。”至尊宝睁开眼看向对方,突如其来的对视让至尊宝一下子清醒过来,心脏像要跳出来似的剧烈活动着。铠在笑,那种温柔的带有感情的笑。“你想听我说什么?回应你的醉话吗。”铠抬手揉了揉眼前傻傻的男孩的头。“你先睡一会,等我吃完就带你回去,你要回宿舍吗?”

“你打的我脸。”至尊宝小声的嘟囔了一句。

“什么?”铠没听清对方在嘀咕什么。

“为什么揉头,明明打得是脸...”

铠僵住了,这牛排是吃不完了,他注视着至尊宝。“你喝醉了。”铠伸手揉了揉对方的脸,“我还踢了你的屁股。”

至尊宝虽然喝多了但是这种突然清醒的感觉总是会随时袭来,就像在课上偷偷睡觉一样不安稳,铠碰到他的脸的一瞬间,冰凉的触感就唤醒了他,所以铠说的最后一句他清清楚楚的听见了,他还发懵的神经又被一股醉意压倒了,“那你,那你要揉我屁股吗?”


评论(13)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