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艽艽

懒惰笨拙的产粮者

警匪现代同人文⑯

*
“咳咳...任务完成了么...”韩信皱着眉头问着貂蝉,现在他唯一可以去关注的就是这件事情。貂蝉撇了撇嘴“完成了啊,王昭君也回来了,上午还来看望你了,听说你没事以后就飞迪拜度假去了,唉不像我们这种小职员,只能成天坚守岗位啊。”然后她搬了一把椅子放在韩信床边坐下“现在大伙正忙着审问和调查,黄忠也抓起来了,很快就结束了,然后就去放松一下吧。啊对了,局长还说要请大家去泡温泉呢,昨天来了个新人去侦查科了,叫露娜!她可真烦人,第一天就找我事,害得我根本没时间去看子龙哥哥...”
韩信笑了笑看着貂蝉,并没有把她的话听进去。啊...回来了,如果那个人也活着,他会跑过来看望自己吧,会来削水果端茶递碗的...好想看见那个人紧张又欣喜的表情。
“啊!”貂蝉的惊呼打断了沉浸在想象里的韩信,“那个,我之前听香香她们档案室的一群小姑娘在八卦,说那个...刘邦啊,喜欢你...”貂蝉紧张的瞥了一眼韩信,发现对方脸上并没有什么太大变化,“唔,我就知道不可能嘛...刚刚在前台看见刘邦了,我还以为...”
“看见谁了?”韩信好像抓住了重点,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抓住了貂蝉的手。貂蝉被抓的莫名其妙,“刘邦啊,离得有点远没听见他说什么,说完就跑了,不知道要去干嘛也不知道来这里干嘛,我还以为他来看你,本来还想帮他指一下...路...诶!你别动,别别别下床啊!”
韩信的心在奋力的撞击着胸口,扑通扑通的,好像要跳出来似的,想去见他,现在就要去...貂蝉一伸手把韩信按倒在床上,一边道歉一边帮忙撵上被角,“你干嘛啊!现在你还想去哪?你不会...喜欢上刘邦了吧。”
貂蝉扶额,“你好好休息,还喝水么,我帮你去找刘邦你别乱动。”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