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艽艽

懒惰笨拙的产粮者

警匪现代同人文⑮

*
a医院不是这里最有名的医院,刘邦昨晚睡的那家才是,他不明白韩信去a医院的原因,只要能救他回来,什么abc什么好不好,都是最**的。
刘邦把车甩在医院大门口的草地上,对着保安喊着“帮我锁一下谢谢,我有急事。”然后在对方的辱骂中跑到前台,“您好我想问一下是不是有一个叫韩信的病人住在这里?”
护士狐疑的看着眼前格外邋遢的美男,犹豫了一下“呃...是有一位,在5楼512,您要不要先去消消毒,我怕您带进病菌...”护士话还没说完刘邦就走了,当然要消毒,怎么能让雏儿大病初愈就见到自己这幅德行?
刘邦回家了,还是骑着那辆已经被保安安放在门口的公共自行车回去的,他洗了1个小时的澡。在这1个小时里他想了很多。韩信会想见自己么?他会知道自己还活着么?如果得知自己活着,韩信的态度会怎样,开心还是烦恼?会不会自己就这样假死才是最好的结果?刘邦仰着头靠在硬邦邦的浴缸边上,感受着水变冰冷,弥漫的雾气渐渐驱散,到底该不该去看韩信?刘邦难过死了,可他哭不出来,最后恋恋不舍的从已经冰凉的水中走了出来。
韩信,醒了以后望了望四周,把勒在脸上极其不舒服的呼吸扒拉到下巴卡住,“...”张了张嘴,嗓子干到说不出话,他用尽全身力气勉强抬起了胳膊,他感觉整个人都是虚无的,碰到呼叫器什么的绝对不可能。干着嗓子看着天花板,雪白一片没有一点污渍,他想起了刘邦,想起了自己被捅是留在价值不菲的地摊上。刘邦啊...还活着么...肯定死了吧...毕竟是自己看着他倒在地上一动不动的,我还说要去陪你,真对不起了,如果你愿意,就等等我吧,等我熬完我的生命。韩信瞪大眼睛,感觉到眼睛逐渐酸涩,“呀,护士护士!韩信醒了!”苦思冥想突然被打断,韩信用力闭了一下眼侧过头看见貂蝉扒着门向外边呼喊着护士,“....”韩信张了张嘴还是出不了声,女生踩着高跟鞋顶着看着精致的小脸朝自己跑过来,“喝水么?”韩信点了点头,看着女生转过身到了一杯水然后递过来,医生和护士把自己扶坐起来,喝下了水。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