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艽艽

懒惰笨拙的产粮者

警匪现代同人文⑰

*
貂蝉当然不知道刘邦在哪里,她只是为了安抚韩信随口答应的,也许可以借这个机会去找找赵云...貂蝉开车一路绿灯回了警局,去看见刚刚口中的那个新人正在门口站着,“回来了啊。”露娜勾起嘴角看着愣在院子里的貂蝉,“我有事要做,你先让开。”貂蝉低着头走过去。
“做什么?”露娜挡在门口不让貂蝉进去,“让我帮你啊。”
“我要找赵云!”貂蝉接近崩溃,瞪上对方的双眼,看到露娜眼底一丝戏弄的滋味,“快快快让开!”
“啊,赵医生啊,刚刚出去了,和调查科的那个什么什么亮一起。”露娜一副思考的样子。
“诶?那怎么办,找你也没有用,你知道什么啊。”貂蝉崩溃了往门槛上一靠也不打算进去了。露娜拍拍胸脯“说吧!怎么了,我能帮你的。”
貂蝉抬眼看了对方一下“我找刘邦。”然后说出了事情的经过。
不管过程多复杂露娜还是成功的帮貂蝉找到了刘邦的住处,露娜开车带貂蝉来到刘邦住的小区门口被保安拦下,露娜掏出警证说来出任务,保安也不敢再阻拦便放他们进去了。停了车以后两人一路小跑跑到楼下坐上电梯。
可能相爱的人多少都有点感应,刘邦刚穿上衣服打算再去看一眼韩信,推开门就看见门口的貂蝉和露娜,那两人也是吓了一跳,“那...那个刘先生啊,你现在有时间么...”貂蝉推开拉着自己的露娜,皱眉询问着刘邦。
“啊我记得你,上次还喊我土匪头子的就是你吧...”刘邦摸摸后脑勺露出疑惑的表情,略带狡诈的笑,这是事后貂蝉对刘邦的评价‘奸诈狡猾的土匪头子,就算韩信跟了他他也永远不会变得正经’。
貂蝉有点不知道该如何作答“啊...那不是...”还没说完露娜就挡在了她的身前,隔开了刘邦审视的视线,“跟我们走一趟,”露娜微仰着头,“韩信想见你。”
刘邦站直了身子,“嘿呦,那你们这是请人来了还是绑架来了。”
露娜活动了一下身子“那得看您配不配和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