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艽艽

懒惰笨拙的产粮者

直男的恋爱故事【铠宝】

Chapter 8

至尊宝笑了笑“算了我怕他突然那天想不开又打我一顿。”露娜叹了口气做出很失望的样子,你们直男就是和跟直男在一起,感受一下对方对你的态度再来探讨女生为什么莫名其妙就生气。

“既然我哥跟你道歉了我就不多说什么了。”露娜起身举起西瓜汁做了个跟空气干杯的动作,“谢谢你的西瓜汁噢,有事再联系。”然后超对方笑了笑就离开了。至尊宝瘫坐在椅子上叹着气,为什么女神就不能跟我在一起呢。

这一天至尊宝都在路人学生的注视下度过的,晚上回宿舍又碰见裴擒虎,对方哭丧着脸就冲了过来,“哥啊你敢信吗,因为你我被我们部长骂成屎了,他一边骂我不务正业公私不分一边表扬我成功提升了校园晨报的收视率,我服了啊!”至尊宝看着黏在自己胳膊上的裴擒虎笑了笑然后一脚踢开了对方,“那你还不赶快感谢你爸爸我一下。”

裴擒虎紧走几步跟上了对方,“噢公孙离说露娜一边听着你的广播一边温柔的笑着,你说是不是,要点燃小火苗了?”然后露出狗腿的笑容,温柔是他自己加的,反正女生笑不都是温柔的么,这样说起来更有看头。

“啊露娜后来找我了,她是挺开心的,不知道铠哥能不能知道这件事啊,明明我办的这么完美,露娜要是回家不说说的话,我一定会冤死的。”至尊宝一边走一边丧气的想着。

“谁?铠哥是谁啊,你又他妈的给我瞎认亲戚。”裴擒虎跟在后边生气的锤了至尊宝一下,引得对方的白眼。

 

铠当然是知道的了,刚到家就接到了张良的电话,“喂铠,这孩子办事效率还挺高的啊,今天就广播澄清了那堆八卦,把诸葛亮都听笑了。现在小伙子还都挺厉害啊,为了爱情献身能力挺强的啊。”铠摸摸下巴露出了笑容,还挺能行事,越来越喜欢这臭小子了。然后打开了对方的聊天框,发了三个字“表扬你。”

 

至尊宝正在宿舍地板上坐着俯卧撑,放在桌角的手机‘嗡嗡’的响了两声,叹着气翻了个身躺在木地板上伸手够手机,打开锁屏看见有条新消息,点进去一看是铠发的,一下子坐起身来。

表扬你。

这三个字在至尊宝脑子里不停放大,甚至开始出现铠的声音,表演我?这是知道这件事了?哇露娜也太给力了吧这么快就跟铠说了!高兴到猴跳大概说的就是现在的至尊宝,发了一会疯至尊宝突然冷静下来,开始在心里问自己:他到底在开心些什么?来自一个陌生男人的表扬?不对吧至尊宝,你女神感谢你的时候那应该出现的心悸和自豪感为什么现在才出现,这是感知上的延迟吗?怎么像一只天天发情的兔子,现在对着这个男人不加修饰的三个字兴奋成这样?

可能对方发觉了至尊宝长时间没有回复,又发了几个字“想好要什么报酬了么小子?记得来邀功。”至尊宝看着再次弹出的消息有点想哭,这是得什么毛病了吗,对一个男人的话这么紧张,跟追姑娘时候的心情一样啊。

太没用了,至尊宝在心里暗骂自己然后回复了铠。“有时间的话请我吃顿大餐吧。”发出去以后至尊宝就后悔了,趴在地上呜呜的抽搐着,这么好的机会为什么要用一个饭就敷衍过去啊,他绝望的抬起头想着要不撤回的时候铠就秒回了。

“就吃个饭吗,你挑时间和地点吧,我请。”铠看着对方提出的要求有些不满意,就算大学生好满足,这孩子也太好满足了吧,还以为能提出一些新颖的要去,比如教他健身之类的,明明之前对自己的肌肉那么向往。

至尊宝完全失了智,看到消息以后麻木的爬上了床,我失败的人生就此终结吧。

最终两个人订了周五晚上在市中心最豪华的饭店里订了个包间,在铠多次提示至尊宝他不会带妹妹来之后至尊宝终于忍无可忍,愤怒的敲打着手机屏幕发了几个字过去,

“老子不见你妹妹今晚就见你!”


评论(5)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