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艽艽

懒惰笨拙的产粮者

直男的恋爱故事【铠宝】

Chapter 7

至尊宝自己蔫头耷脑的回了宿舍,铠能给他什么呢,倒是钱这种东西东西怎么都不嫌少,可是又想要一些与众不同的报酬,对方真的是个确确实实的有钱人,举止谈吐衣着打扮各个方面都透露着老子有钱的信息。再想想,这个谣言的事,改变一个人的想法很容易,但是那么多人那么多个耳朵,自己一张嘴说到死也说不清楚。

“靠,老子不管了!”至尊宝胡乱的抓了抓自己的脑袋,一脚踢开对门宿舍的门,“裴擒虎!你给我来一下,你大爷找你有事。”在至尊宝的注视下,裴擒虎扶着面膜的手用力的抖了抖,精华液滴在他的棉拖上。“你在...干嘛?”

“怎么了阿虎?”公孙离从卫生间探头出来,手里还拿着一张用过的面膜。“欸...啊宝哥好巧。”至尊宝歪了歪脑袋,说了句告辞就出了宿舍,抬头看了一眼,是男生宿舍。然后转身回了宿舍,到了晚上裴擒虎蔫蔫的敲开了至尊宝的宿舍门,他们住在宿舍的最高层,富家子弟住的单人间。“阿离今天约我去玩非要给我敷面膜,就你看见那样喽。”裴擒虎傻笑着挠挠头,“所以你找我干什么啊?”

至尊宝白了对方一眼,“我管你们咋样,别被宿管抓到。你们新闻部明天是不是要播校园大事件?”裴擒虎瞪了对方一眼,“那叫校园事件簿谢谢。”裴擒虎已经加入学生会的新闻部有半年了,一直在负责每天清晨的稿子准备。

“我管他叫什么玩意,明天吧最后的歌曲给我改成辟谣节目,我明天要把这帮散布谣言的小东西们全部扼杀在胚胎中。”至尊宝站在了椅子上做出迪迦出场的姿势。

“听能为难我的啊哥们,为了你我非得被我们部长弄死一百回。”裴擒虎踢了对方椅子一脚,让至尊宝啊啊叫唤起来,“行吧,希望你这次不顾队友生命的行为能换来你女神大人的感动。”

至尊宝脸一下子拉了下来,“我不是为了露娜,我是为了我自己。”裴擒虎表示你怎么说的都无所谓,我怎么想就不管的事了。

 

“今天的校园新闻就到此为止了,接下来请商学院会计系的大二生至尊宝来为大家带来一段公告。”喇叭里传出的人名引得不少学生驻足下来,想再仔细确认一下刚刚听到的名字是不是真的是至尊宝。露娜和公孙离也停了下来,疑惑的看着头顶上的喇叭。

“各位同学们好,我商学院大二的至尊宝。前些日子因为某些原因被某些人看了笑话,但是事实和某些人嘴中传述的好像差别有些大呢。我今天也在这里说一下,是,我被校外人士教训了,是因为我的情感失败,事出于我,别再给我找女方任何事。我在这里先向收到流言影响到的同学们道个歉,其次对于某些人,管住你们的嘴,别让我再听见一句闲话。谢谢大家。”

至尊宝说完,在裴擒虎隔着玻璃吃惊的目光里走出了广播室,自作洒脱的撩了一下自己的头发,今天的老子,满分。当至尊宝进教室的时候,热闹的教室里突然安静了,连正在准备课件的诸葛亮也把视线从电脑屏幕上移到至尊宝身上。诸葛亮推了推眼镜“你可以的。”然后低回头继续翻找文件。几个后排的女生已经挤到前排的过道上,伸长了脖子向至尊宝投来八卦的眼神。

“大家上自己课哈,别看了,没八卦可挖。”至尊宝朝女生们摆了摆手,“别给我出去乱传哦,出了事你们可得对我负责。”又露出阳光男孩的招牌笑容,引得女生们的一阵娇笑。虽然在找了座位坐下后还是有不少女生挤过来询问,但是都被至尊宝的礼貌微笑和诸葛老师上课的讯号打断了。一下课至尊宝就飞奔出了教室,在转角处差点撞翻正在找至尊宝的露娜。

“哇哇哇抱歉啊!”至尊宝向后退了一大步双手举到胸前和露娜拉开距离,“我有点急哈哈,没注意到你抱歉抱歉。”

露娜点头表示理解,“正好我找你有事,你有课么等下,我们去咖啡厅吧,东门那个。”露娜指了指东门的方向。

“你们兄妹俩怎么都喜欢叫人去咖啡厅谈啊,我的天。”至尊宝耸了耸肩,“我离下一节课还有2小时,请呗。”

“都?我哥又找你了?”露娜皱起眉头表情渐渐变得狰狞。至尊宝有点害怕的把手插进兜里,“没有没有,就碰巧看见了。那个咱们站楼道口多堵道啊,去吧去吧,那个东门咖啡厅。”露娜看了看周围人投来的视线逐渐变得密集点了点头,然后转身下了楼。

 

“说真的这咖啡厅有什么特别的,咖啡也不好喝,怎么都爱来这里。”至尊宝冲到前边帮露娜拉开咖啡馆的玻璃门,“你想喝什么嘛,我帮你点。”

露娜进门时对至尊宝小声说了句谢谢,“西瓜汁吧。”至尊宝简直尴尬的想踢桌子,来咖啡厅点西瓜汁不是跟去酒吧找调酒师要牛奶似的吗,看着露娜熟练的钻到店最里边的角落坐下,至尊宝只能硬着头皮去点了两杯西瓜汁。

“给你,你要是想对今天早上广播的事情道谢就算了噢,本来这事澄清一下对我也好,更别说你还是我女神呢,挺身而出,在所不辞好吧。”至尊宝把西瓜汁放到露娜身前拉开椅子坐了下去。

“啊那个是应该感谢你一下,他们太爱八卦了。我也挺抱歉的。”

“别别别,这抱歉之前你都倒过了,而且那次铠哥也找我道过谦了。”至尊宝有点不自在,和女神第一次单独相处居然是来向自己道歉的。

“铠哥?我哥向你道歉了?”露娜有些不敢相信的笑了起来,“他动手还是第一次低头呢。”

“那是,我这么以德服人的人当然能赢得别人的道歉了。”至尊宝自豪的咧开嘴,喝了口西瓜汁。“你哥第一次见面真的吓到我了,不过仔细一相处还挺理智的。”就是有点自恋。“他还蛮耐心的听我解释了一下,估计他那次也是在气头上,你也别太怪他了。”

露娜咬着吸管听得有些模糊,至尊宝这是在替我哥辩解?“哦对,他还看了我的球赛给我买了瓶冰水,真的太感人了这种哥哥。”至尊宝沉醉在自己的回忆里。

露娜松开了被折磨的变了形的吸管,接了句话“我哥平时不仅理智还温柔呢,挺适合你这种直男的,多接触接触好知道怎么变得体贴。”


评论(8)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