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艽艽

懒惰笨拙的产粮者

直男的恋爱故事【铠宝】

Chapter 6

很明显受流言困扰的不仅仅是露娜,还有至尊宝。

那些女生看似关怀的散发着流言,让至尊宝尴尬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当众被打已经很丢人了,还要被那些崇拜着自己的女生们添油加醋的公之于更多的人。没躲在角落里哭出声来就已经很铁汉子了,毕竟那个打自己的男人是女神的哥哥,而且自己战胜对方的几率也很低,现在是文明社会,有点学识修养的人都不会通过暴力来解决问题的吧,至尊宝不止一次暗示自己,退一步海阔天空。这仇忍了,总有机会讨回来不是吗。

“大概是吧,露娜她...挺不开心的。”铠尴尬的摸摸鼻尖,毕竟对于小妹的事情自己也不是很了解,很显然这是一个亲哥哥应该涉及到的方面,毕竟自己打至尊宝的时候表现出了‘我是为我妹妹来解决你的’的神色,现在再说自己不知道关于妹妹任何事情的详细,恐怕有些掩饰不过去。“我希望你能帮帮露娜,你们这些年轻的孩子内心关的太死了,我进不去,但是你们之间又似乎可以互通。当然如果你解决了露娜的难题我是会付报酬给你的,不过露娜不喜欢你是一个不可能改变的事实。”

至尊宝张大的嘴可以塞下拳头,这混蛋到现在还有脸求我帮忙?不喜欢我还要我去帮她?我这热脸没地方放了还是这么,非要贴她身上?虽然至尊宝内心放肆的骂着对方,但是实际上只是淡淡的回了句“那你能付我什么报酬?”

话刚说完至尊宝又僵住了,眼前冰山脸的男人勾起了嘴角,无死角的向自己展示了一个精英男感到满意时该有的表情。我靠这也太带劲了,他在笑?一直以为只有露娜的笑才能让自己笨拙的小鹿站起身来撞动心房,原来铠的笑也能唤醒那只愚蠢的鹿。至尊宝摸了摸胸口暗叫不好,难不成,这个男版的露娜自己也心动了!

“你想要的,我差不多都能给的出手,除了露娜以外的。”铠的笑持续了一小会就收了回来,看着眼前男孩咧着嘴给自己顺气的样子挑了挑眉,大学生想要什么,无论是钱,房,跑车他都能应对,这个忙不是很大,眼前傻乎乎的男孩也明显没那么多小心思,大概不会提出太多无礼不实际的要求。“那么你同意这笔小小的交易了?”

至尊宝还没从自己可能男女通吃的想法里抽身出来,像木头一样僵硬的应了两句。缓了一会才敢抬头去打量对方,铠已经恢复了往常的扑克脸,等着对方提出的条件。“啊那个,报酬什么的我再想想。”毕竟你不提这件事我也迟早得把它摆平,这可是设计到我这个系草的名誉问题。“留个联系方式吧,想好就告诉你。”

铠大方的拿出手机打开通讯录示意对方输入号码,至尊宝接过手机输完号码和名字后给自己打了一通电话然后挂掉,心满意足的在自己手机上保存了对方的号码。“那个,聊天app是不是也加一下为好啊。”至尊宝说着就打开了自己的二维码,“你看现在很少打电话了,除非是十分紧急的事情,不然都打字解决了是不是。”铠想了想,反正自己也没什么损失,就扫了扫。至尊宝的头像是他自己的照片,穿着私服抱着篮球傻呵呵的笑着,不丑反而充满了活力,铠改了对方的备注,很老实的打上至尊宝三个字。反而至尊宝看着对方肌肉的头像有点把持不住,这身材,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拥有。“身...身材不错啊铠哥。”至尊宝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突然说出这么羞耻的话,有点不敢看对方。

铠愣了愣,然后充满自信的说“啊,是啊。腹肌,很漂亮对不对。”然后起身拍了拍对方的脑袋,“你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在就尽管对着我的肌肉流出你羡慕的口水吧。”然后转身走出了咖啡店。

至尊宝一个人凌乱在原地,这铠看着挺正经,其实真的不要脸。

 

“心动就是来的突然,不分场合不分时间不分年龄甚至不分性别,来了就张开双臂接纳它,错过了,在等来的可能就是心肌梗了。”---------至尊宝


评论(4)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