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艽艽

懒惰笨拙的产粮者

直男的恋爱故事【铠宝】

Chapter 5

至尊宝在打完篮球赛后坐在椅子上喘着粗气,随意的扯起衣服就擦了把脸,若隐若现的腹肌引得女生们一阵惊呼,突然一瓶冰水贴在他热的泛红的右脸上。“啊谢谢!”还以为是那个热情的姑娘跑下来送水,一回头被眼前带着墨镜的男人吓了一跳。我靠这发色这身材,真是活见鬼了,死都不能忘记的男人出现了。

“妈呀!哥哥哥哥...您怎么来了,我最近没有...”至尊宝砰的一下站起身来,铠手中的水也被撞倒在木地板上。铠皱起眉毛按住了至尊宝的肩膀,至尊宝不敢有大动作,只是抬头看着散发着危险气息的男人闭上了嘴。“我不是来教育你的,喏那瓶水。”铠用下巴指了指地上的水,“那个是歉礼,我是来道歉的,为了我之前粗暴的行为。”

本来比赛已经结束了,大部分学生都离开了只剩几个至尊宝的‘死忠粉’还留在原地等待着男神的签名或者是合照,突然从观众席翻下去的高大男人吸引了她们的注意,特别是在自己男神惊吓的打翻男人递上的水后,她们才意识到事情的发展方向,这是要打架?

“喂喂喂我要报警了如果你再碰至尊宝学长一下的话。”其中胆大的女生已经举起手机向观众席下边按着至尊宝肩膀的男人发起了威胁。

铠并没有理会那个女生的示威,只是看着至尊宝“不打算辩解一下吗,先为我,再为你自己。”至尊宝吞咽了一下口水,朝着女生的方向露出了他的招牌笑容:“没事啦没事,这是我哥,你们先回去吧,以后在补偿你们的合照什么的。抱歉啦。”看着女生们狐疑但是又激动的的背影走出大门后才把视线回归到眼前按着自己的男人身上。“你还想怎么样?”

铠撇了撇嘴摘下了墨镜,“我说了我是来道歉的。”松开按着对方肩膀的手不再施加压力给至尊宝,弯下腰捡起了被撞在地上的水递给对方“给你,先喝口水我们再找个地方聊聊。哦对了,你今天下午就没课了,也没有社团活动,看你刚才比赛打得也不错。别找理由逃跑,不动手就找你聊聊顺便道个歉。”

至尊宝虽然对之前的事情还留着后怕但是毕竟是男人间的对话气势上是不能退缩的。“哟,您还花时间调查我了?”他开玩笑的问着铠,语气里充满了嘲讽。

“抱歉看了你的个人隐私,但是我不会传出去的。”铠面无表情的倒着歉,倒是眼前的至尊宝吃惊的长大了嘴,“不是吧哥,您还真调查我了?”

铠捡起扔在椅子上的外套递给至尊宝,“先出去吧,去个咖啡厅什么的再细说。”至尊宝结果衣服讪讪的跟着铠往门外走,“顺便,我不是你哥。”

铠只是随意的找了个人少的校内咖啡厅拉着至尊宝坐下,“要点什么嘛,我请客。”至尊宝摇了摇头手里紧攥着刚才铠给他的那瓶水。

“好吧,那现在你可以开始为你自己辩解了,那天到底是去干什么。”铠换了个坐姿审视着对方。至尊宝叹了口气,“那天你真的让我来不及反应,我是在追露娜,但是我也没变态到跟踪她吧,只是又相同课的时候去等等她。”抬起头看了看铠的表情没什么太大的波澜就继续说了下去,“那天我真的只是回宿舍,比较我们都交换了联系方式,就没必要碰运气见她了,对我那朋友也只是开个玩意,笑话我追不到露娜。我保证我真的没那么变态也不会做那么变态的事情。倒是你,大哥,你为什么说露娜不喜欢我。”至尊宝狐疑的看着眼前面无表情的男人,不管自己多贫嘴,对方都是同样一副表情。

“露娜自己说的。”铠直起身,“我向那天我的冲动行为对你表示抱歉,是我没能搞清楚事实就动了手。”

至尊宝一下子紧张起来赶紧摆手“没事没事,我也有错,要是我反应再快一点就不会让你误会了,欸对,我叫至尊宝,你也应该知道了吧。”

“嗯,我叫铠,是露娜的亲哥。我今天叫你还有一件事情。最近的露娜似乎被什么事情困扰着。”铠抬眼看着至尊宝“你知道是什么吗?”

至尊宝尴尬的笑了笑,“大概是一堆谣言吧,我也听到过。我也去解释了,但是还是止不住,她们传话效率太高了,我都还没来得及一一解释,就又多了一群造谣的家伙。难道露娜也被这件事困扰到了?”


评论(2)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