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艽艽

懒惰笨拙的产粮者

直男的恋爱故事【铠宝】

Chapter 4

在铠收到露娜要回家吃饭的消息后,立马叫了自己的老朋友百里守约来帮忙做饭,在对方第三次拒绝后铠提出给百里玄策一个实习的机会作为这顿饭的报酬,结果就是现在摆在铠和露娜眼前的这顿大餐。

“哥,你又拿玄策威胁守约哥了吗?”露娜拿起筷子不知道该先夹哪个菜。

“你好好吃,别乱想。”铠轻咳一下掩饰尴尬。“最近怎么样,那小子有没有再骚扰你。”

露娜夹肉的手停住了,把筷子放在桌子上“对,这件事情我想跟你谈谈。”铠学着露娜的样子也放下了筷子“怎么了?”

“首先这个至尊宝是在追我,但是他并没有做什么出格到可以让你揍他的事情。并且,你这件事情处理的让我现在在学校的处境有些尴尬,你知道的,他的追求者还蛮多的,我要成为女生公敌了。”露娜摸了摸鼻尖,“主要我现在不好和那么多人解释,哥哥你那天太冲动了,听我朋友说,那天至尊宝不是去找我只是回他的宿舍。他的宿舍在我的后边那栋楼里。”

铠越听越糊涂“可是那个带棒球帽的男生明明说那个小子是去蹲你...”

“至尊宝,人家叫至尊宝。”

“好,至尊宝要去蹲你。”铠有些头疼的扶着额头。“你在替他辩解什么。”

“不是我在辩解,是你根本没问明白就上手了,咱们家的教育就是暴力解决问题吗?”露娜语气变得不耐烦,“我很感谢你,因为你的本意是为了我好,但是为什么你在做这件事前不搞明白是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呢,为什么不考虑一下我之后的生活会怎么样呢。就像你离开家的那一天,你考虑过我吗?”

铠没有回话,只是盯着露娜看。

“吃饭吧哥哥,守约哥辛苦做的呢。”露娜没在开口,吃完饭便离开了。铠有些奇怪,为什么妹妹没有因此感到高兴,而是显得格外暴躁?铠看着池子里的碗沉默了一会,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

刘邦显然没为这通电话花多少心思,现在的他还黏在韩信的身上蹂躏着韩信的长发,直到张良翻着白眼把手机抢走铠才得以叙述事情的经过。“你的意思就是你帮露娜搞定了追求者但是她说你不考虑她的感受还很生气?现在的女孩子真难懂,被追也不愿意,不被追也不愿意,真令我们这些大人为她们着急。”韩信听着外放的手机传出男人冷静的声音得出了结论。铠敷衍的恩了一声,其实也并没指望韩信能说出什么有意义的话。

“我倒是可以拖诸葛亮帮你打探一下你妹妹的困扰是什么,他在学校教书呢。不过你上来就动手是有点瘆人,你要不去找那个男生道个歉吧,没准事情就好解决了。”张良推开了韩信的脑袋顺便踢了黏在韩信身上的刘邦一脚。“现在年轻孩子都挺在乎面子的,不管是你妹妹还是那男生,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发生这种事都会有些难为情吧,从这个男生入手,你妹妹大概会原谅你吧。”

“好,谢谢你。那麻烦诸葛亮了,我过几天去找那小子一趟吧。”铠挂掉了电话,倒在沙发上合上了眼皮。道歉啊,真是群麻烦的大学生。


评论(2)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