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艽艽

懒惰笨拙的产粮者

关于新文瞎叨叨

直男的恋爱故事 大概发展方向就是,误会 解决误会 相互了解 相恋 的漫长狗血过程,大概是搞笑向的,也许会出现一点点的虐但是绝对he。

至尊宝写成那种话痨直男,四肢发达长相俊美,废话一大堆,心里活动丰富但是找不到重点的白痴。比较在游戏里就是个无脑暴力输出罪犯,感觉跟傻傻的可爱直男形象很配。

铠则是冷静稳重的肌肉直男,爱吃肉是必须的,身材好也是必须的,游戏里的单挑王看上去就像肉文男主,那种一句话不说上去就是干的男人,所以话和表情相对来说少一点,可能高傲的动作会多一些,比如鼻孔看人那种,但是应该也是个细致的家庭主夫那种,会收拾屋子,会替对方盖上被子。

露娜完全就是暴力女王,你说什么都伤害不到她坚固的内心,表情和话少,跟铠一样。必须是外观精致内心精致但是动起手又打不过她的美少女战士。

其他cp大概会有虎兔,邦信,张良和诸葛亮。也可能会出现些官配什么的。但是都是暗示向,不会细写他们

的故事,毕竟最完美的爱情都得靠个人自己来幻想。

作者我是个文笔超差的拖更患者,想在寒假开坑尽量在下学期期末前完成这篇文,毕竟finally week就更不可能更文了。

上大二了,学的会计但是对隔壁金融系特别感兴趣。一直向往我的大学生活应该充满戏剧,虽然真正的大学生活只能被报告论文压到死,但是一颗幻想的心还是要有的。

所以写了这篇文来把我的期望寄托于我爱的cp,并在这里祝我为数不多的读者们新年快乐!学业顺利!


评论(16)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