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艽艽

懒惰笨拙的产粮者

直男的恋爱故事 【铠宝】

Chapter 2

‘哥,如果有个你无感的热情男追你,你会怎么拒绝他。前提他是大多数人口中的男神,并不是个地痞无赖,还是金融系的系草。希望你能提一些有意义的建议给你亲爱的妹妹。’

铠在写年终总结的时候被突然弹出的窗口吓了一跳,细看到是自家小妹的对话框后犹豫了一下,点了缩小键放入了后台,保存了文档后再次点开对话框。

对于恋爱问题,铠可以说是毫无了解,如果你对‘为什么这个一个帅气有钱的型男不谈恋爱’感到疑惑的话,我猜当你看到那张千年冰山脸的时候就能找到答案。铠摸了摸下巴,“追?”小妹被追了?铠皱了皱眉,思索之下回复了消息。

‘你说家里人不同意你现在交对象,告诉他如果他继续打扰你你的加人会采取手段来阻止他。’铠想了想又加了一句‘那个家人就是我。’

露娜收到消息时还有那么一丝感动,但是更多是无语,是啊他哥哥也是个世纪大直男,怎么可能会提出好的建议呢。露娜也没继续在意这件事,比较他哥哥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回她消息已经很不容易了,叹了口气关了手机。

 

如果说早课惨一天的话,至尊宝今天一定特别惨。他还沉浸在和女神交换联系方式的喜悦中,昨天一夜都没睡好,虽然女神在最后只回了个睡了的表情包,但是至尊宝还是在自己的世界出不去。导致早上拿错书,中午打篮球被球砸了正着,下午好不容易没课却在回宿舍的路上遇见了一个表情十分严肃的西装猛男。至尊宝开始并没打算关注这个男的,虽然长得有些面熟,但是也没熟到要上去问我们是不是认识的地步。

使至尊宝停住脚步的是露娜的同班同学裴擒虎,“诶兄弟!又来这蹲露娜啊!正好我也在等阿离,我们要不要一...起.......”裴擒虎的声音逐渐若下去,因为一个高大的男人遮住了他眼前的阳光,“请请问怎么了吗?”配擒虎缩了缩脖子,眼前的男人蹙起了眉头,向左偏了偏头好像在审视的样子,“蹲露娜,你?”又转过身面向至尊宝“还是他?”

当露娜被阿离叫到楼下的时候铠已经提着右脸微肿至尊宝的开始威胁了,裴擒虎拉着铠的手试图拉开两人,露娜有点害怕的看着眼前高大的男人,只是站在远处就已经能感受到两个人之间危险的气氛。

“哥你先把他放开。”

“露娜你快跑这个男的有...哥???”至尊宝有些绝望的看着露娜,这声哥把他给叫住了,哥???至尊宝有点腿软,怪不得刚才提着自己的男人那么生气一圈就挥了上来,裴擒虎和自己都来得及反应,就被打翻在地上了。感受着衣领的拉力渐渐减小,至尊宝保持着回头看露娜的姿势不敢回归头,眼熟却不认识,怪不得,原来是亲戚关系,但是为什么偏偏和露娜是亲戚啊!

“我就帮你教训一下这小子,看来你还没有拒绝,那我来帮你说好了”,铠把至尊宝被攥皱的衣领暴躁的扯平,然后稍低下头平视着至尊宝压低了声线“小子,我妹妹不喜欢你,如果再让我看见你跟踪骚扰还是你们口中的蹲她,你,和你的朋友就完了。”然后走向露娜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哥帮你解决了,有时间回家吃个饭,就当谢我了。”接着就挤出了大家的视线。

露娜站在原地,还没从眼前发生是事情中抽身出来。

“对...对不起啊露娜,你哥哥肯定是有误会,是不是至尊宝!”裴擒虎赶紧推了一把至尊宝,想缓和一下气氛,却不料被公孙离踢了一脚,“你踢俺干什么阿离。”“你白痴是不是,就是你多嘴露娜哥哥才会误会的不是吗!”公孙离气的憋红了脸,对对方的浑然不知感到气愤。

“是我的错。”一直沉默的至尊宝突然开口了,一下子把露娜拉回到现实,“是我做的太过了,对不起露娜,你不喜欢我就直接说就好了,我不会逼你的。”露娜听不出来对方是生气还是难过,毫无波动的语气让露娜有些不知所措。

“不,我也有错,你脸上的伤,去处理一下吧。”露娜从包里掏了包纸递给至尊宝,示意他擦掉鼻血,“我也替我哥哥向你道歉,是他太莽撞了。”


评论(7)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