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艽艽

懒惰笨拙的产粮者

直男的恋爱故事【铠宝】

Chapter 3

莽撞这两个字露娜从没想过会有一天用在铠的身上。毕竟认识铠的人都知道他是个善于思考的勇士,绝对不是鲁莽的屠夫。

那天过后露娜再也没看见至尊宝,连同班的裴擒虎看见自己都蔫头耷脑的走开,公孙离对此给予了评价“男人就像王八,你越不管他他活得越好,饿了需要你了他自己就会出现,所以完全不用管那群傻冒的想法”

 

“露娜!下节公开课坐一起吗?”公孙离抱着书和电脑叫住等电梯的露娜“你走的好快我都跟不上了。”露娜帮公孙离拿了一本书“发个消息告诉我就好了,肯定会帮你留位置的。”

电梯门缓缓打开,露出两个女人来。其中一个烫卷的姑娘对着露娜露出嘲讽的笑“大名人也上课啊,真巧,你说我们会不会因为跟她坐一辆电梯也被她叫人打一顿啊?”露娜拉住要冲进电梯理论的阿离,“打你们,用不着叫人。”露娜显然对这件事情的发酵速度没有多惊讶,当时想委婉拒绝至尊宝的愿意就是怕事情发展成这样,当然现在已经传出好几个版本了,例如露娜被大叔包养还和系草交往,露娜因不忍至尊宝对别人热情叫打手来教训至尊宝等等。

看着电梯门慢慢合上,两个姑娘受惊吓的脸彻底从视线里消失以后露娜再次按了下楼的按钮,“阿离你不用管他们,比他们嘴多,说不过也解释不清楚。”公孙离皱着眉头点了点头也没再说什么。在到教室开始上课的时候,公孙离拿出了手机点开和‘老虎’的聊天记录,背景是两个人的合照,大概是初中时期的,两人还穿着校服,男孩鼻子上的创可贴尤为羡慕,但是脸上的伤痕也掩盖不了两人洋溢的笑容和青春感。

‘虎,你知不知道现在关于露娜和至尊宝的谣言越传越厉害,那几个女的简直不要脸,当着我们的面就开始嚼舌根,气死我了!’还加了两个生气的兔子表情包来渲染情绪,果然坐在前两排的裴擒虎回头委屈的看了公孙离一眼。

‘我也没有办法啊,宝哥现在整天跟失了魂似的。回头我旁敲侧击他两下,毕竟当事人里,那帮女的比较听信宝哥说的线索。’裴擒虎有些无力,这几天的至尊宝整个人都颓废了,篮球队训练也请了好几次假了,不管旁人关心的询问还是幸灾乐祸的打听都给他造成了不小的二次伤害。

‘那你最好赶快办好噢!阿离等你的好消息(★u★~)’

“干什么呢?”露娜冷清的声音吓了公孙离一跳,“看的这么入神?哦哦和你们家大老虎聊天呢,怪不得笔记一点没动也不录音。”

“嘿嘿,好好听好好听昂。”公孙离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关上了手机。

“下次你可以和他去坐同桌嘛,我没关系的。”露娜没抬头,边打字边跟公孙离说着。公孙离偏头看了露娜一眼,“想什么呢,都说了男人越不管他他活得越好。”

 

铠第一次看见至尊宝并没觉得这个男孩就是追求自己妹妹的,毕竟看起来长得斯文干净的男孩放到自己家族里都是出色的领导者和伴侣,大概不会做出让女孩子变扭或者难堪的行为吧,在至尊宝看到铠后铠也在打量着对方,是喜欢的类型呢,如果露娜认识的话也许可以认识一下。就在这时一阵清朗的男声传入耳朵,明明很欢快的声音对于铠来说却如此刺耳,伴随着‘蹲’出现的话总是有那么一丝猥琐和不良,就像是两个不怀好意的男人正准备对自己的亲妹妹下手。铠的火一下子就上去了,仿佛烧开了的水,想一口气浇在那个斯文干净的男生头上,问问他为什么要做这种不堪入眼的事情。在证实就是眼前这个合自己胃口的男生追求自己妹妹后拳头不自觉的就出去了,甚至等不及对方解释什么。也不知道实在生什么气,当妹妹叫停自己时理智才慢慢恢复,对于眼前露出委屈神色的男生突然有一丝愧疚,叹了口气再次告诫男孩自己的底线是什么,对方完全不敢和自己对视,从他颤抖的睫毛就可以感受到男孩的害怕和不知所措。

原来他不知道露娜不喜欢他,原来露娜还没拒绝。


评论(6)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