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艽艽

懒惰笨拙的产粮者

直男的恋爱故事【铠宝】

Chapter 1

露娜不是第一次见到这个男人了。

当露娜下了课走向宿舍的时候,炙热的视线仿佛要在她脸上烧个洞出来。果然,又在楼下看见了这个梳着马尾的男人。仔细看上去的话,男人并不难看,倒是这双眼睛还蛮有神的,露娜朝向没有人的地方翻了个白眼,然后朝男人走了过去。

“嗨。”

男人对于露娜突然的招呼显然有些不知所措,抬手摸了摸自己蓬松的头发,咧开嘴露出几颗白牙,“啊你好。”露娜显然看透了对方的紧张,他的表情像是正在偷窥的人被当事人发现时的窘迫。“好巧啊,经常在这里看见你,你也住这里吗?”露娜腾出抱着笔记本的一只手指向眼前的女生宿舍楼。男人沉默了,笑着打哈,“不,我住在后面那栋楼,我也经常看到你,正好趁这个机会跟你认识一下。你好我是....”露娜打断了对方的喋喋不休“至尊宝,商学院的大二生。我认识你,篮球队的前锋,你还蛮有名的呢。”当然技术算一方面,主要是对方讨人喜欢的性格广受女生们的喜欢,露娜也是从女同学们那里得知的。露娜对对方礼貌的笑了笑“我也是商学院的学生,我叫露娜也是大二的。”

对于露娜对自己的‘详细’的介绍,至尊宝有点窃喜,干得漂亮,参加篮球队果然是人生中为数不多的正确选择,“你好你好,露娜。我们加个联系方式吧,这样没准以后有篮球赛我可以给你占个前排位置,如果你喜欢篮球的话。”

露娜显然对篮球一点也不感兴趣,但是哥哥告诉她,对于自己不感兴趣的邀请要委婉的拒绝。“篮球赛啊,虽然很厉害但是我有点看不太懂呢。”篮球一直是露娜的噩梦,虽然曾经因为身材高挑被老师推荐给篮球队过,但是对于露娜家接近严酷的家教来说,作为一个女孩子,还是学习击剑这种优雅的运动艺术比较容易接受。“如果有时间,我大概会去看看吧。”接近完美的谢绝口气对于至尊宝这个大直男来说,无异于‘我太敢兴趣了,有比赛一定要拉上我,我会臣服于你的技术之下的’。于是在至尊宝掏出手机打开二维码的一刻,露娜的笑容就僵住了,呵你们这些粗狂的直男就该单身。

 

露娜虽然住在学生宿舍,但是在学校附近还是有个‘家’的,她哥哥的家。说到她哥哥就不得不提一下在露娜上小学的时候,大她5岁的哥哥已经成了家族中有名的一位少年了,背负着家族的使命,铠从很小就开始学习一些防身的技巧,当然也包括和露娜一起学习的击剑。并不是所有人的同年都那么温馨,铠和露娜的同年可以说是艰辛了,虽然出生于大家族,并没有享受富家公子的待遇,像是狼族的厮杀,每个家族遗产的继承人都要被当作比较,无情的筛选掉那些无用的,愚笨的继承者。

铠算是佼佼者了,从体力智力上都超过了其他成员,在A大毕业后就得到了家族企业的大部分股份,让其他的持有极少股份的成员恨到牙痒痒。铠对于露娜,存在很强的保护欲同时也有着竞争者之间的警惕。这也是露娜很少回家住的原因,兄妹关系一直不能缓和。

但是这种缠人的男人的解决方式,露娜相信还是她大哥比较在手。露娜在回宿舍洗完澡后倒在床上拿起正在充电的手机,毫不犹豫的无视掉至尊宝发来的问候短息和表情包,打开了和他哥的聊天窗口,看了一眼肌肉的头像和‘无脑肌肉’的备注,打下了几行字,也把铠和至尊宝的故事打开了。


评论(4)

热度(29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