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艽艽

懒惰笨拙的产粮者

警匪现代同人文⑲完结

*
韩信辞职了,去当了个小交警。
“听小婵姐说韩警官出院是被刘邦接走的。”小乔整理着文件对着躺在桌子上发呆的孙尚香说着。
“听露娜说刘邦满脸堆积着恶心的笑还帮韩信拉开了车门。”孙尚香闷闷的回应着。
“听我说啊,露娜最近一直在调戏貂蝉,貂蝉也不追着赵云了,只有吕布还坚定的追着貂蝉。”甄姬端起一杯茶参与了八卦小组。
“诶!”

韩信躺在king size的床上时脑海里还循环着刘邦的那句“我也爱你,从来没改变过。”听见旁边浴室的门打开,刘邦裹着浴巾带着一股湿气走了出来,“想什么呢?”走到床边宠你的捏了捏韩信的脸。
“没,我是不是被你给灌了什么迷药。”韩信瞪着空洞的双眼感受着身体的酸痛,“好痛的刘邦,你真是个不折不扣的,臭 变 态。”
“我明明询问了你的意见才动的,”刘邦钻进了被子。
“啊啊别躺过来!头发在滴水!”韩信推开刘邦贴过来的身体,然后反被刘邦抱住,示意着挣扎了一下便放弃,老老实实的窝在对方怀里,感受着对方因为刚泡完热水而高于平常的体温,“刘邦啊,这不是梦吧。”
刘邦低头亲了亲怀中的人,“要是梦的的话,就别再醒过来了。我爱你,不管是不是梦我都爱着你,从来...从来没改变过的,亘古不变。”
韩信转过身回搂住对方的腰,慢慢闭上眼睛,“晚安,我爱的刘邦。”
“晚安老婆。”
“谁他妈是你老婆?刘季你给我起来!”
“刘季!”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