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艽艽

懒惰笨拙的产粮者

警匪现代同人文⑱

*
韩信看见刘邦的时候对方脸上笑的温柔到恶心,身后是貂蝉和一个明显闹着脾气的女生。貂蝉踢了露娜一觉,因为她想跟刘邦动手,貂蝉的后话‘我们和土匪头子那种流氓唯一的区别就是我们会用语言解决问题,你给我好好学着’。
“人我们给你带到了,好好聊聊我们先走了。”貂蝉说完就拉着不情愿的露娜走了。
韩信看着刘邦不知道该说什么,说看我们都还活着,还是说你还好吗?哪一个听起来都蠢爆了,他现在最想做的就是狠狠地抱一抱对方,骂他为什么不死,然后再温柔的对他说幸好没死说自己现在有多沉迷于他。
刘邦也没说话,慢慢走近躺在床上脸色依旧苍白的对方,只是静静的凝视。
那种凝视仿佛他们直接隔了一个宇宙,无论怎么样都触碰不到彼此,唯一的交流只能依存在对视上。
“咳,”韩信摸了摸鼻子,这是他不好意思时候的反应。“活着就好。”我还可以看见你,还可以爱你,还可以有所寄托。
刘邦笑了,那笑驱散了韩信一身的寒冷和无助,他感觉身边的温度在回升,所有的感官开始复苏。“我去救你了,我以为...你死了,我没碰到你的身体,我看他们叫你你都一点反应没有,我真的以为你死了。”刘邦脸上的表情变了变,嘴角还在上扬但是眼里已经蓄满了液体,丑死了,韩信在心底骂着刘邦。
“我也以为你死了。”韩信现在心静如水,他感觉已经没有什么能够在波动他的情绪,人活着就好了,从不奢望那些梦幻的事情。“还好,都没死。”
“韩信,”刘邦沉吟了一会儿,“如果你愿意,我可以还和你玩着猫捉老鼠的问题,活着从你的世界里彻底离开。我想了想,我不该因我的自私而左右你的感情和思想,你是人不是人偶。我爱你不是想害你,我也希望你能快乐一点少受点伤。”
韩信看着对方,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只是安静的倾听着。
“我其实...挺丢人的,你身受重伤昏倒,我是低血糖。”刘邦低下头,韩信看不到对方的脸,“我早上醒的,两个小时前来了一趟医院,问到了你的病房号,但是没脸见你。”
“我以为我能救你。”
“我站在门口等着时机,我听到了黄忠疯癫的咒骂。”
“我打了黄忠,把他打到地上看着他的血掺杂在你的血中。”
“他跟我说他不亏,说你死了。”
“我真的...”
“够了刘邦。”韩信打断了对方的喋喋不休,刘邦已经把脑袋压到很低双手抱着头,痛苦的颤抖着。“我还活着,你看,我还能摸到你。”韩信伸手附上刘邦的头,感受着对方颤抖减弱,“我没怪你,之前没有,现在也不会。”刘邦突然握住对方的手抬起来头,布满血丝的眼睛看着韩信,韩信把刘邦拉着的那只手贴到对方的脸上,尽量温柔的抚摸着对方湿润的眼角。“没关系的,噩梦都没有成真。”
“雏儿,你爱过一个人么...”刘邦偏过头让韩信的手更贴近自己的脸,直到能感受到对方的茧子的脸上刮划。
“我爱过。”韩信破天荒的回答了刘邦无聊的问题,然后在对方失望的表情中继续开口“我现在还爱着他,我爱他对我开的劣质玩笑,爱他坏坏的笑,爱他因我难过悲伤的脸,爱他坐在我身边向我认错。”
“刘邦,我啊,恐怕真的爱上你了。”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